砰砰地雷

✝︎升天✝︎

和以往一样,在入学之前要掌握各种魔咒的Lia独自在家练习漂浮咒,但却怎么都学不会,这实在是让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感到气馁。

前几天就听说蜂蜜公爵糖果店有新的糖果要上架,干脆偷偷溜出门好了……只要贿赂家养小精灵就可以瞒着正在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值班的父母。

虽然是偷溜出门,但是很快就被认出来了。在这里谁不认识Kingsleigh家的孩子呢?继承了父母的金色头发,还有那张脸蛋一看就是一个印子出来的。

果不其然,又听到那种话了。

“明明父母那么出色,怎么生下来这么个孩子呢...”

“就是啊,真给Kingsleigh家丢脸。”

“她就是那个连漂浮咒都掌握不好的笨蛋哭包Kingsleigh。”

“就是就是!毕竟只知道哭,连一句反驳的话都不会!”

“虽说是Kingsleigh家的大小姐,但是却可以被随意欺负呢!真逊哈哈哈哈哈!”

不要去在意,假装没有听到就好了……只要快速挑好糖果离开这里就好了。“够了!”突然一道童声响起,“你们怎么能说出这些话!太让我失望了!”让人意外,竟然有人为Kingsleigh家的小哭包说话。

发出那道声音的女孩走了过来,拉起Lia的手直接走出了糖果店。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模糊了Lia的视线,她只分辨出这是一位红头发女孩的背影。

“嘿Kingsleigh小姐…?真的非常抱歉,我的朋友说了那样的话。”虽然不是Leona犯下错误,但她却在替别人道歉。

突然被关心的Lia愣了一下,随后眼眶里的泪水再也不受控制啪嗒啪嗒地往下掉,但是Lia又立刻咬紧下嘴唇不让自己的泪水继续往下滴。不可以哭,这幅样子被看见了就会被讨厌的。

“诶你怎么了!怎么就突然哭起来了呀!对不起对不起!我替我的朋友道歉了!真的很抱歉!请Kingsleigh小姐原谅他们吧!”Leona完全没想到Lia的泪腺会如此脆弱,连忙用衣袖口慌慌张张地给Lia擦去眼泪。

总之Lia还是用尽全力止住了眼泪,别扭而又生硬地挤出了一句:“没关系。”

“好!谢谢Kingsleigh小姐!我会告诉我的伙伴们绝无下次!”听到Lia的话后Leona连忙应上,又立马再补一句:“我叫Leona!Leona·Butterfield。悄悄问你,你也是巫师,对吧!”

“我是巫师啊…?”Lia很奇怪对方为什么要这样问,在这里的大家没有一个不是巫师,难道说是哑炮吗?但是说出来会很不礼貌吧…?

“是吧!我一看你就是!”Leona兴奋道:“悄悄告诉你哦,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巫师,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巫师的!”

“那个!我叫Lia ,Lia·Kingsleigh。”得稍微打断一下这个活泼乱跳的小狮子,此时Lia才开始好好观察Leona,是一位有着红色短发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女孩子。然后接起了Leona的话:“你会的…!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巫师。”

Leona眨巴眨巴眼睛,随后露出大大的笑容:“谢谢你的祝福!所以,漂浮咒练不好没关系的!你看,我连巫师都还不是呢!嘿嘿。那我以后可以直接叫你Lia吗?”

是第一个为我说话的朋友!“嗯…!”要是对方也认为我是她的朋友的话……Lia有点害羞,小心翼翼问道:“那我也可以喊你Leona吗?”

“好呀!我告诉你哦Lia,我妈妈是麻瓜,所以我知道好多麻瓜世界的事情,你有什么想知道的我都可以一一解答哦……”Leona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真的像小太阳一样,Lia不禁这样在心里想到。

就这样,在蜂蜜公爵糖果店外,两个刚认识的小女孩晃荡晃荡着小手走在商业街上,聊着一个又一个新奇有趣的事情。

33:

两位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


Leona跟Lia是怎么认识的呢?

一些episode:

-

那天,正好是可以去蜂蜜公爵糖果店买糖果的日子。Leona与伙伴们兴高采烈地进门与老板打着招呼,却发现,今天的客人们似乎在窃窃私语着些什么。


“明明父母那么出色,怎么生下来这么个孩子呢...”

“就是啊,真给Kingsleigh家丢脸。”


Leona不明所以,问了下身边的小伙伴才知道,原来站在角落橱窗挑选着糖果,看上去似乎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小女孩,就是人们口中说到的Kingsleigh家的孩子。


“Leona你看,”小伙伴说:“她就是那个连漂浮咒都掌握不好的笨蛋哭包Kingsleigh。”

“就是就是!毕竟只知道哭,连一句反驳的话都不会!”

“虽说是Kingsleigh家的大小姐,但是却可以被随意欺负呢!真逊哈哈哈哈哈!”


“够了!”Leona大声反驳:“你们怎么能说出这些话!太让我失望了!”便快步走去角落,拉起女孩的手走出糖果店,留下面面相觑的伙伴们。


走出门后才发现,站在橱窗前一动不动仿佛什么也没听见的女孩此刻眼泪在打转,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嘿Kingsleigh小姐…?真的非常抱歉,我的朋友说了那样的话。”Leona连忙抱歉。


被关心的Lia一下没忍住,突然眼泪就跟不受控制的一样啪嗒啪嗒地往下掉,但又很努力地想要把眼泪憋回去。


“诶你怎么了!怎么就突然哭起来了呀!对不起对不起!我替我的朋友道歉了!真的很抱歉!请Kingsleigh小姐原谅他们吧!”Leona一边说着一边用衣袖口慌慌张张地给人擦眼泪。


“没关系。”缓过来了之后Lia幽幽冒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好!谢谢Kingsleigh小姐!我会告诉我的伙伴们绝无下次!”听到Lia的话后Leona连忙应上,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告诉她名字呢,便立马再补一句:“我叫Leona!LeonaButterfield。悄悄问你,你也是巫师,对吧!”


“我是巫师啊…?”Lia却很奇怪对方为什么要这样问,在这里的大家没有一个不是巫师,难道说是哑炮吗?但是说出来会很不礼貌吧…?


“是吧!我一看你就是!”Leona兴奋道:“悄悄告诉你哦,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巫师,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巫师的!所以……”


“…那个!我叫Lia ,Lia Kingsleigh。”得稍微打断一下这个活泼乱跳的小狮子,想了想,便再接上一句:“你会的…!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巫师。”


Leona眨巴眨巴眼睛,随后露出大大的笑容:“谢谢你的祝福!所以,漂浮咒练不好没关系的!你看,我连巫师都还不是呢!嘿嘿。”之后像是又想到了些什么,便开口问道:“那我以后可以直接叫你Lia吗?”


“嗯…!那我也可以喊你Leona吗?”Lia看上去有些高兴,但也小心翼翼地回问了一句。


“好呀!我告诉你哦Lia,我妈妈是麻瓜,所以我知道好多好多麻瓜世界的事情,你有什么想知道的我都可以一一解答哦……”


就这样,在蜂蜜公爵糖果店外,两个刚认识的小女孩晃荡晃荡着小手走在巫师界最繁华的商业街上,聊着一个又一个新奇有趣的事情。



🦁️Leona Butterfield

🐍Lia Kingsleigh @砰砰地雷 

评论
热度 ( 9 )

© 砰砰地雷 | Powered by LOFTER